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

糖尿病人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

概 述

現在很多人由於平時的飲食不注意,導致患上了糖尿病,這個病也是我們生活中經常見到的一種病,得了這個病的人應該很了解,它根本不能完全治好,只能在飲食上多注意下,來控制病人的痛苦,所以下面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糖尿病人在飲食上都需要注意哪些。

步驟/方法:

1得了糖尿病每天的主食必須要吃夠,主食做到大米、面粉混合食用才有益健康,也就是一天二頓大米主食、一頓面主食;或一頓大米主食、二頓面主食。

2每天要吃足夠的蔬菜,必須吃夠500克以上。所吃的蔬菜品種和副食要多樣化,不要單調。

3糖尿病人在科學合理飲食的基礎上,每天的水要喝夠,不要等渴了才暴飲。晚上睡覺前喝純牛奶一杯,約300毫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