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的一些常見知識是怎麼樣的

糖尿病的一些常見知識是怎麼樣的

  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不夠重視自己的身體,在問題出現之後才開始擔心自己的身體,現在我們的專家即將幫助大家認識下關於疾病的常見知識,希望會幫助到我們的患者朋友的哦。

  1、總熱量控制不宜過低。一般以每公斤體重126—147kj為宜,肥胖孕婦取底值,體重正常或偏瘦可取高值,使孕期體重適當增加,以增加量不超過9公斤為適當。

  2、充分保證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的攝入。適當補充鐵、鈣、維生素d等,不應大量進食咖啡因、酒精飲料及吸煙等。

糖尿病的一些常見知識是怎麼樣的

  3、高蛋白質飲食。一般糖尿病患者,每日每公斤體重蛋白質進量為0.8—1.2克,糖尿病孕婦需增加蛋白質人量,以每天每公斤體重1.5克為宜。最好來源是牛奶,乳制品、禽蛋、魚等。

  4、可采用少量多餐進食法。每日三頓正餐,早與午餐之間,午與晚餐之間及睡前可少量進食,總熱量不要突破標准所計算的熱量。

  對於上面我們專家為大家介紹的這些糖尿病的知識,各位患者相信已經了解的非常好了,希望我們的患者朋友們可以對自己的疾病有好的治療,不要讓自己的疾病變得難以治療哦,祝願大家的身體徹底康復。

熱門圖文
貧血的患者的飲食要注意什麼呢

有一小不部分的人有貧血的情況,如果貧血嚴重的話會給人們帶來生命安全帶來威脅的,所以計患上貧

養生指南:冬季糖尿病飲食要有規律性

糖尿病患者一般都知道控制飲食,有的人還出奇嚴格的控制飲食,其實這也是不科學的。其實糖尿病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