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足飲食偏方是什麼

糖尿病足飲食偏方是什麼

  一直以來,糖尿病足飲食偏方都為眾患者們所沿用,不僅是因為這種方法對患者來說安全,更為重要的是還能節省不少醫療費用,下面為大家介紹糖尿病足飲食偏方。

  對於糖尿病足患者,糖尿病足飲食偏方常用的有以下幾種:

  1、黃芪10—15克、枸杞子15克、淮山15克、玉米須30克,煮水代茶飲或加入豬胰煮湯。

  2、南瓜250克、綠豆30克,南瓜去皮切塊,與綠豆加水適量煮熟。

  3、淮山30克(新鮮淮山60—90克),薏苡仁30克,加水適量煮熟。

  4、黑豆100克、首烏20克、枸杞子20克,加排骨煮湯。

糖尿病足飲食偏方是什麼

  5、番茄、洋蔥、豆腐、瘦肉煮湯。

  6、玉米連須切段、枸杞子、玉竹加排骨煮湯。

  7、香菇、枸杞子、淮山、豬胰加糙米煮成粥。

  以上所介紹的糖尿病足飲食偏方都是從日常生活中總結出來的,也可以說是民間治療糖尿病足的靈丹妙藥,還希望大家重視。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可以這樣吃甜食嗎

很多人都很喜歡吃一些美食,這其實也沒什麼事,但是有些食物是不能吃多的,吃太多會對身體不好,

初生嬰兒喂牛奶易致糖尿病

“我5歲那年就被確診糖尿病,一日三餐前必須注射胰島素,糖果糕點全都不能碰,常常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