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人的飲食中可以加些中藥!

糖尿病人的飲食中可以加些中藥!

  糖尿病人要知道自己在生活中的好的飲食習慣,對糖尿病的出現病人要積極的注意好的飲食生活,及時的注意一下自己在生活中的一些好的飲食方法,那麼,糖尿病人的飲食中可以加些中藥?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解答一下。

  1.黃芪10~15克、枸杞子15克、淮山15克、玉米須30克,煮水代茶飲或加入豬胰煮湯。

  2.香菇、枸杞子、淮山、豬胰加糙米煮成粥。

糖尿病人的飲食中可以加些中藥!

  3.淮山30克(新鮮淮山60~90克),薏苡仁30克,加水適量煮熟。

  4.黑豆100克、首烏20克、枸杞子20克,加排骨煮湯。

  5.番茄、洋蔥、豆腐、瘦肉煮湯。

  6.玉米連須切段、枸杞子、玉竹加排骨煮湯。

  溫馨提醒:這幾款糖尿病中藥食譜也是針對不同體質的人來食用的,上面有對一些體質的介紹,糖尿病患者要及時的注意好的飲食方法,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應該重視吃早餐嗎

患上了糖尿病飲食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是很重要的,好的飲食對於糖尿病患者的治療是有很大幫助的,

糖尿病患者要經常吃哪些水果呢

其實有些糖尿病患者會因為一些糖尿病飲食問題而困惑不己,比如大夫可能會建議患者在平時少吃一些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