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初期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初期的症狀表現

概 述

現在生活條件好了,人們得的病也多了,糖尿病現在困擾著許多人,正在年輕化發展,現在的一些疾病都是有些初期的症狀,了解一個病的初期症狀,也好做相應的治療,那麼糖尿病初期的症狀有那些表現,

步驟/方法:得

1現在的人都是久病成醫,都知道糖尿病一些早期的症狀為三多一少,就是我們平時說的,多飲、多尿、多食、體重下降。有時候也不是完全這些表現,有的人會加重肥胖。但是如果一個人和你交談的時候,不停的喝水,可以去醫院做下血糖的檢查,有糖尿病的前兆。的早期症狀典型的表現有:“三多一少”,即多飲、多尿、多食、體重下降。  視力模糊:因為房水的滲透壓受血糖的調節,血糖高,房水的滲透壓隨之升高,進而病導致視力模糊。

2現在的許多症狀都是並發的,不是說單一的,如果得糖尿病就是單純的糖尿病,也往往伴著血壓的升高,和一些生活習慣的不合理,可能會出現一些症狀,不對症的治療,一般的早期症狀,像眼睛水腫。

3對於後天的二型的糖尿病開始的時候會有皮膚瘙癢,如老年的女性患者,常感覺外陰瘙癢,並很治愈,在剛開始的時候並沒有明顯的症狀,如果血糖很低,很容易餓的話,然後醫院檢查在手術期血糖高的話也做相應的檢查。

注意事項:

每個疾病都是有高危人群的,家族有遺傳始的,在自己三十左右的時候就得去醫院半年做一血糖檢查,肥胖的人,老人,比較胖的嬰兒,這些都是有助於早期的發現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