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常運動好處多

糖尿病患者常運動好處多

概 述

隨著我們如今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人們在飲食方面也是肆無忌憚的各種吃。之後。很多人都會由於不正確的飲食方法而導致了一些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富貴病”。得了糖尿病是非常痛苦的。米飯不能吃飽,水果又不能吃多,甜品也基本不能碰。糖尿病是近幾年來非常常見而又高發的疾病。那麼糖尿病人在日常該吃些什麼呢?糖尿病人在市場又要對哪些食物忌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

步驟/方法:

1糖尿病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控制飲食,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盡量少吃,或者不吃那些容易導致血糖上升的食物。還有一些太甜太鹹,太油的食物最好是不吃。日常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瓜果蔬菜飲食盡量以清淡,容易消化為主。

2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運動,因為運動有利於增加肌肉組織對葡萄糖的利用,從而降低血糖。那病患者可以進行一些有氧運動。運動的強度因人而異,你在運動中能與別人交談,不感到氣喘吁吁而休息後不感到過度疲勞和肌肉酸痛為宜。

3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快走。快走,是一種簡單易行而又有效的運動方式。同樣保健操有一五太極劍,太極拳等運動方式也值得提倡。這些都是一些很好的有氧運動。不會給身體帶來很大的,負擔。糖尿病患者在運動時一定要以,身體不感到累的前提下為主。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最好在,飯後一個小時後運動20到30分鐘。並且在每次運動結束後,應仔細檢查雙腳,如果發現紅腫青紫,感染等症狀,應及時到醫院,請醫生檢查診斷並且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