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什麼症狀

糖尿病什麼症狀

概 述

我岳父今年已經有五十一歲了,平時一直偶爾都有鍛煉身體,所以身體素質一般也還算可以,可是最近這三個月的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岳父經常感覺到會有頭暈的感覺,而且有的時候還會想吐,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了好一段時間都沒有改善了,在加上我岳父平時都喜歡吃高熱量和高脂肪的食物,所以我們都懷疑我岳父是不是得了糖尿病了,那到底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步驟/方法:

1患者一旦患有了糖尿病疾病時,首先會出現了尿量增多的情況發生,並且排尿的次數也增多,一二個小時就可能小便1次,有的病人甚至每晝夜可達30余次。而血糖越高,排出的尿糖越多,尿量也越多。

2患者一旦患有了該病後,身體中大量的糖質會開始丟失,這樣就會導致患者的身體於半饑餓狀態,能量缺乏需要補充引起食欲亢進,食量增加。同時又因高血糖刺激胰島素分泌,因而病人易產生饑餓感,食欲亢進,老有吃不飽的感覺。

3而由於患者身體中的胰島素會不充足,所以患者的的脂肪以及蛋白質的營養成分都會大量的消耗,再加上水分的丟失,病人體重減輕、形體消瘦,嚴重者體重可下降數十斤,以致疲乏無力,精神不振。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一旦出現了持續性的疼痛時,應該盡快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接受檢查,直到確認病症後在對症進行治療,避免擅自服用藥物,以免對病症恢復造成影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