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能吃蜂膠嗎

糖尿病人能吃蜂膠嗎

概 述

我比較郁悶的,因為這半年多的時間,我一直感覺自己有手麻痺的問題,而且我好像變得比較能吃,不管飯菜好不好吃,我都需要吃很多的,而且有時候餓的話,就會眼冒金星的,我的體重不單單沒有升高,而且還變瘦了,我很擔心的,去抽血,發現已經有糖尿病的了,我都不敢吃我媽媽給我的糖果了。有的人跟我說蜂膠很好的,那麼糖尿病人能吃蜂膠嗎?

步驟/方法:

1糖尿病人能吃蜂膠的,而且蜂膠有很強的抗病毒的作用,我們知道蜂膠的胰蛋白酶時很豐富的,而且有多種活性酶對病人很好,而且裡面的抗病毒組分,可以幫助病人去胰髒功能,需要適度的去吃。

2蜂膠能強化免疫系統,不僅僅可以增強糖尿病病人的免疫細胞活力,而且會積極的去調節機體的特異性的免疫功能。而且蜂膠其實也是一種保健食品,可以幫助病人增強人體抗病力的,所以糖尿病可以吃。

3糖尿病的病人如果通過飲食和運動血糖還是沒辦法降下來的時候,如果還有嘔吐,拉肚子和嗜睡,甚至有意識模糊,需盡快去科醫院就診。因為病人已經進入了高血糖的狀態的了,如果不治療會直接威脅生命。

注意事項:

我們知道糖尿病患者不僅僅有高血脂的問題,而且病人會有不同程度的高膽固醇的問題,而蜂膠有降低高血脂和降低膽固醇的效果,可以幫助治療糖尿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