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都有什麼糖尿病並發症涉及身體多器官?

都有什麼糖尿病並發症涉及身體多器官?

概 述

糖尿病人是一種終生性的慢性疾病,很容易引發並發症,而這些並發症對身體各個器官都會帶來不同程度的影響,主要的影響身體多處器官的並發症由主要以下三個。

步驟/方法:

1第一種是關於眼部疾病和腎病的並發症,這類並發症是由於微血管病變而發生的,引起的現象時視網膜模糊甚至會失明,還會因為腎小球濾過功能紊亂,而引發腎病。

2第二種並發症會引發心血管疾病,還有糖尿病足,這倆都屬於大血管病變引發的並發症,這兩個很可怕,很容易致殘甚至死亡。

3第三種並發症屬於神經性的疾病,非常常見的應該屬於周圍性神經性疾病,主要的表現為神經末梢的觸覺減退,有的還會有螞蟻在身上爬行的感覺。一般出現的糖尿病的2到3年間,還有的是在十年以後。

注意事項:

並發症一旦發生後果很嚴重,因此,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血糖,防止並發症的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