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病足如何護理?

糖尿病病足如何護理?

概 述

糖尿病會出現很多的並發症,而糖尿病病足是是並發症中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那麼糖尿病病足的患者要怎麼進行護理呢?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都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患有糖尿病病足這個症狀是非常常見的,平時一定要常常觀察自己的雙腳看是不是會出現一些水泡、紅疹、割傷、局部發冷發熱的這些症狀,一旦在腳上發現什麼現象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

2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中重視腳部的保養,不要穿小鞋也不要穿太緊的襪子使腳部的血液循環不順暢,每天都要堅持泡腳,讓血液循環順暢。

3日常的鍛煉是非常重要的,平時要多做鍛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不正確是非常容易誘發各類並發症的。

注意事項:

平時一定要做好鍛煉,鍛煉可以有效地讓你控制好血糖的變化,避免並發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