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吃什麼維生素好?

糖尿病人吃什麼維生素好?

概 述

姑姑得了糖尿病了,一直都是在飲食上注意,不吃高鹽分的、高熱量的、高糖分的食物,可是總感覺姑姑缺少些維生素,為此我專門咨詢了醫生,醫生給出了到底吃什麼維生素好,下面我就給大家分享下吧。

步驟/方法:

1維生素B6:研究表明一個正常的人要是缺B6就會血糖升高,所以B6對血糖有控制的作用,姑姑就去醫院做了檢查,說是體內缺少B6就趕緊讓醫生開了藥,回家吃。

2維生素B12也是治療糖尿病不可缺少的維生素群,為此也給姑姑買了含有維生素B12的藥物。

3維生索c的主要作用就是能夠降低膽固醇及高血壓,還能預防動脈硬化。所以一定要給姑姑補充維生素C。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