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要注意的事

糖尿病人要注意的事

概 述

現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人的病也越來越奇怪了,特別像是糖尿病這個病,中年的人越來越多得這個病,因為我是一個護士,看到這些病人真的很為他們擔心,現在我把我所知道的分享給你們吧。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最主要的是不要吃甜食。姜等調料不加限制。想吃甜味可用木糖醇、糖精或甜葉菊酯調。

2平時千萬不要飲酒。飲酒會加重肝胰的負擔,為了自己的身體,所以除非招待客人必須喝酒,平常在家的時候能不喝則不喝。

3還有就是要飲食規律,甚至在感到饑餓時,可以適量少餐,但是絕對不能饑餓過渡,過分饑餓會導致低血糖,嚴重時會引起饑餓酮症。這樣很危險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