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洗臉需要注意哪些呢?

洗臉需要注意哪些呢?

概 述

洗臉這個事情,是大家每天都需要做的事情,看是很簡單,但是仍然需要注意一些事情,那麼有哪些呢?與大家分享下。

步驟/方法:

1注意一:臉盆。相信很多人在洗臉的時候都需要使用臉盆,用臉盆洗臉,但是這個時候就需要注意了。洗臉用臉盆的話,在用手搓臉的同時,臉部的髒東西在落到臉盆裡,重復使用相同的水,會越來越渾濁,最後一不潔告終,可以采用手捧流水洗臉為宜。

2注意二:熱水洗臉。冬天的時候,天氣寒冷,空氣刺骨,那麼就容易導致我們采取熱水洗臉的現象,但是熱水洗臉就不太好了。熱水能徹底清潔並破壞面部的防護膜,所以洗臉的時候應該采用溫水最好,即使在冬天的時候也不能采用過熱的水洗臉!冷水系來呢更有助於肌膚的白皙。

注意事項:

不應該用久濕不干的毛巾擦臉,濕毛巾有利於微生物的滋生,有次產生很多細菌,造成臉上出痘痘等困惑!所以洗臉並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