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能吃海鮮嗎

糖尿病能吃海鮮嗎

概 述

我是個海南人,大家也都知道海南是個有著各種各樣海鮮品種很多的地方,而且正是鮮魚、螃蟹、龍蝦大上市的時候。我個人也很愛吃海鮮,可是我前段時間檢查出患上了糖尿病,我擔心吃海產品會影響血糖,那麼真的是這樣嗎?

步驟/方法:

1海鮮含熱量較高 容易使血糖升高,所以最好還是少吃,但是並不代表糖尿病人就與海鮮絕緣了,如果糖尿病人在血糖控制的比較好的情況下是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海鮮的。

2糖尿病人是禁忌一次性吃大量海鮮的(比如說像是海鮮大餐或者是把海鮮當飯吃而不吃其他的食物等等)都是不合適的。

3糖尿病人要盡量避免吃蝦頭、鱿魚、蟹黃、魚籽等等含有高膽固醇的食品。糖尿病人每周最多可進食兩到三次的海鮮,每次最好150g至200g。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