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為啥不能用創可貼呢?

糖尿病患者為啥不能用創可貼呢?

概 述

糖尿病人很容易受到身體創傷,而大多數的人都選擇用創可貼來幫助自己恢復傷口,但是糖尿病人並不可以用創可貼呢?

步驟/方法:

1第一點就是因為糖尿病人的血管會變得比較細,而且會變得比以前更厚一點,所以在這個時候如果傷口在被蓋上以後就變得更加難愈合,所以盡量不要用創可貼來讓傷口保持愈合。

2第二點就是創可貼緊緊地粘在傷口上,而且會不斷地讓傷口的地方便的更熱,所以在這個時候會讓傷口更加因為受熱而變得腐爛什麼的,所以一定要讓傷口變得更加嚴重。

3第三點就是,對於傷口破了之後一定要注意用一些可以風干的傷口方法,可以讓自己在傷口上塗一些紫藥水或者紅藥水之類的,才會有助於傷口的恢復。

注意事項:

糖尿病人身體很脆弱所以要更加注意平時的創傷什麼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