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你知道糖尿病的慢性並發症嗎

你知道糖尿病的慢性並發症嗎

概 述

糖尿病現在是患此病的人越來越多了,不僅中老年人易患,現在很多兒童也都患了糖尿病,給病人以及病人家屬帶來的麻煩都不少,特別是糖尿病如果不好好治療不好好護理的話,還會引發很多其它的並發症,那你知道糖尿病的慢性並發症有哪些嗎?現在來看看吧。

步驟/方法:

1糖尿病的慢性並發症最容易出現的一種症狀就是感染。因為糖尿病病人的身體裡本來就是血糖很高,在血糖高的情況下,細菌就更容易繁殖生長,再加上病人本身抵抗力也差,所以很容易感染。

2另外還有些情況就是會出現神經病變的症狀。比如患者有時候會四肢沒有知覺,是麻木的或者說是疼痛的。這就是神經發生了病變。

3還有一種慢性並發症也不可忽視,那就是糖尿病腎病。糖尿病引發的並發症不只有手、足方面的並發症,連腎都是會有並發症的,並且糖尿病腎病如果不重視的話,還有可能會威脅到患者的生命。

注意事項:

所以說,患了糖尿病一定要積極治療,及時治療,不然引發了這些並發症的話,給患者帶來的痛苦會更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