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樣預防 糖尿病

怎樣預防 糖尿病

概 述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病,現在電視上的廣告都有很多關於糖尿病的,患上了糖尿病很難治愈。那麼,還沒有患上糖尿病的朋友們,一定要趕緊預防。一旦患上了糖尿病那是非常痛苦的。我來給大家提幾條建議。

步驟/方法:

1很多患上糖尿病的患者都很胖,這就是我要告訴大家的第一點,不要吃高脂肪的東西,讓自己的體重保持正常,不能肥胖。工作的時候也不要缺少運動,運動少也會導致肥胖。

2現在的人壓力太大,工作量也大了,所以就有越來越多的人得糖尿病。少吃大肥肉,葷油這樣的含動物脂肪太多的東西,還有含糖多的食物,糖最好就不要吃了,因為這些都有可能患上糖尿病。

3吃飯的時候不要吃的太飽了,覺得自己吃飽了,不餓了就行。別因為飯菜好吃或者是太餓了就吃的太多。適量就可以了,吃多了對你是自有害處沒有好處。學會控制自己少吃點。

注意事項:

零食就不要吃了,想那些巧克力之類的東西都對糖尿病沒有好處。原理小飾品那樣的東西,而且零食本身對正常人來說都沒有好處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