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病人需要多吃些什麼?

糖尿病的病人需要多吃些什麼?

概 述

隨著現在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大多數人都在朝著小康的方向奔跑,每天都 生活水平都在不斷地提高,大量點吃肉,導致得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下面我就談談我的糖尿病是怎麼控制的,跟大家分享一下經驗。

步驟/方法:

1剛開始的糖尿病的時候,什麼也不敢吃,後來醫生說,糖尿病人應選少油少鹽的清淡食品,菜肴烹調多用蒸、煮、涼拌、涮、炖、鹵等方式。烹調宜用植物油,盡量減少赴宴。

2有人認為肉是蛋白質,飯才是糖,因此,多吃肉不會引起血糖升高。其實不然,肉到體內也能轉變成糖。

3雖然無糖糕點不含蔗糖,但糕點是澱粉做的,同樣會產生熱量,故不能隨便多吃。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須忌食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