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可以吃百香果嗎

糖尿病人可以吃百香果嗎

概 述

我一直是血糖偏高,所以一直是在吃將血糖的藥物,那個就是去姑姑家的時候剛好經過百香果樹,就是栽了幾顆吃了,那個時候也剛好是百香果得季節,可是我不知道吃了會不會對我的病情不好,之後我就是在網上查了很多關於百香果的資料,說的亂七八糟的都有,所以我也有點擔心了,現在想知道下血糖高吃百香果是有好處還是有壞處?

步驟/方法:

1首先,糖尿病的患者是可以吃百香果的,其實百香果也叫西番蓮,含糖量是比較低的,適當吃點可以的,只是注意平時不要吃的太多,平時注意飲食多吃素有維生素的食物,注意適當的運動。

2其次,百香果吃的時候要注意適當,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只要平時注意控制好血糖,注意多休息,多注意吃些富含有蛋白質的食物,注意飲食粗細搭配,合理用餐,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3另外,水果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過高的水果,百香果是不含糖量的,而且百香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還可以預防癌症疾病的發生,可以降低膽固醇,所以對於糖尿病的患者來說是可以吃的。

注意事項:

糖尿病的患者如果是血糖控制好的話是可以吃百香果的,百香果有消炎止痛、活血強身、降脂降壓、而且百香果中富含的VC、胡蘿卜素,還起到養顏抗衰老作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