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血糖高,檢查有糖尿病,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血糖高,檢查有糖尿病,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概 述

糖尿病在現今社會患病率很高,原因有很多種,有一部分人是家族遺傳,還有部分人是因為平時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上的問題導致糖尿病的發。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建議大家不要攝入葡萄糖和蔗糖含量大的食物。不可以暴飲暴食,生活要有規律,吃飯要細嚼慢咽,多吃蔬菜和水果,還有豆制品等多膳食纖維的食物,要有控制自己的意志。

2其次我建議大家飲食要定時定量,有意識的調整飲食規律。糖尿病人最好能采用少食多餐的辦法進食,這樣對我們控制體重有很好的效果,還能減少內髒的分解壓力。

3最後我建議大家多運動,蹭強抵抗力。增加運動可以改善機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體重,減少身體脂肪量,增強體力。運動的強度和時間長短應根據自己的總體健康狀況來定,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量和自己感興趣的項目是很重要的。如散步,快步走、健美操、跳舞、打太極拳、跑步、游泳等。

注意事項:

很多人正在忍受著糖尿病所帶來的痛苦,糖尿病若不及時治療會引發多種並發症,為了大家的健康,我們要少喝酒少抽煙,少吃甜食多吃蔬菜,讓病痛遠離我們,健康伴隨我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