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才能預防糖尿病

如何才能預防糖尿病

概 述

生活好了,很多人患上了糖尿病,患上了糖尿病,會使身體日漸消瘦。每天有很多尿。身體乏力,很是虛弱,經常容易生病。糖尿病是一種以高血糖為特征的代謝性疾病。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預防,這裡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要注意自己的飲食,食物要清淡少鹽,不要吃一下垃圾食品。多喝水,生活要有規律。多吃蔬菜和水果,綠色食物對身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每天吃一個蘋果對身體會有極大的好處的。還能起到預防糖尿病的目的。

2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經常鍛煉身體,提高自己身體對糖尿病的抵抗能力。建議運動時選擇有氧運動。控制自己的體重,每天飲食要注意,減少油脂和澱粉太多的攝入。身體太胖了很容易患上各種病症。

3每天保持健康愉悅的心情也有利於抵抗糖尿病的發生。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注意氣候的變化,做好保暖工作。買鞋子的時候,選擇一個寬松舒適的鞋子。

注意事項:

經常鍛煉身體,提高抵抗力。不要吃一些垃圾食品。最好選擇綠色食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控制體重等,都能很好大達到預防糖尿病的作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