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不幸得了妊娠糖尿病怎麼辦

不幸得了妊娠糖尿病怎麼辦

概 述

我自己是一個孕婦,現在已經懷孕五個月了。這個時候我的肚子已經比較大。穿的褲子都是比較輕松,不然容易導致緊繃的感覺。但是我的食欲也不是很好。吃什麼都感覺到沒有食欲的。嘔吐的症狀其實現在還是會出現。如果出現了一些油膩膩食物的話,還會嘔吐。去做了孕檢啊。發現還是孕檢有糖尿病的了。不幸得了妊娠糖尿病怎麼辦?

步驟/方法:

1不幸得了妊娠糖尿病需要重視檢查,檢測糖尿病的水平。如果有必要的話就需要注射胰島素來控制血糖。自己是不可以隨隨便便去吃一些藥物。因為任何藥物其實比較容易引起早產和流產危害很大哦。

2高血糖的環境對胎兒和母體都不利。這個時候需要控制飲食哦。飲食上也要注意一些,病人不可以隨隨便便去吃低糖、低脂的食物哦。而且低熱量食物不要吃。這個期間不可以吃蛋糕。

3枸杞不僅僅維生素A很豐富,而且和豬腰一起烹饪熬湯的時候,那麼往往可以起到止眩暈的功效。所以說如果病人有氣血不足眩暈症狀的時候,可以吃一些枸杞茶哦。也可以吃一些枸杞豬心湯啦。對身體而言是比較好的。

注意事項:

糖尿病病人其實不可以吃辣椒。飲食上也要注意一些,病人不可以隨隨便便去吃低糖、低脂的食物哦。而且低熱量食物不要吃。這個期間不可以吃蛋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