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正確的選擇蔬菜也是對糖尿病病情非常有利的

正確的選擇蔬菜也是對糖尿病病情非常有利的

概 述

身為糖尿病患者的我,在醫院有醫生給合理搭配食物,但也不能總住醫院啊。剛開始回到家的時候,對於吃飯這一方面就有點抓瞎了,患糖尿病也有一段時間了,下面就給大家講一下吃飯時吃什麼蔬菜才有利於病情恢復呢?

步驟/方法:

1我們應多吃一點芹菜,它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芹菜具有降壓止眩、消腫解毒、作用。對於糖尿病具有輔助治療的功能。

2菠菜營養豐富,有利於患者預防糖尿病的產生,患者可多食菠菜。菠菜中還含有一種營養物質,有利於控制血糖。

3糖尿病患者在平時要多進食一些富含維生素、如新鮮蔬菜、瘦肉、水果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