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得了糖尿病在生活中怎麼辦?

得了糖尿病在生活中怎麼辦?

概 述

我的鄰居家的一位叔叔得了糖尿病,不嚴重的時候不注意,結果越來越厲害了,經常要住院治療,而且容易感冒,基本每次流行感冒都要找上他。在這為分享下要在生活中的一些小經驗。

步驟/方法:

1在生活中患有糖尿病的人一定要注意飲食,不吃糖分多的食物,吃飯不要吃的太飽,可以一日多餐。

2在日常生活中盡量不要從事過重的體力勞動,減少糖的代謝。不要飲酒,特別是啤酒一定不要喝。有的人習慣在體力勞動後喝一點酒,有糖尿病的人千萬不要這樣做。

3有糖尿病的人如果是長坐辦公室的話,要注意適當的鍛煉下身體,生命再予運動嘛

注意事項:

有糖尿病的人,一定不要有心理壓力,要保持開朗的心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