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內分泌失調了,怎麼辦

內分泌失調了,怎麼辦

概 述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一些人的了糖尿病沒有的到及時的治療,而耽誤了病情,所以我們應該發現病情就要及時治療,堅決不能耽誤。同時要注意要及時測量自己的血壓,早知道自己是不是該需要治療了,下面來告訴大家怎麼治療糖尿病。

步驟/方法:

1要多做運動,注意鍛煉身體。多參加一些娛樂活動可以促進糖的利用,還有減輕胰島的負擔。只要不是很嚴重,糖尿病患者不必要過多的休息。

2要進行藥物治療。隨著科技的發展,藥物已經可以治療此病症了。已有第3類α-葡糖苷酶抑制劑(α-glucosidase inhibitor)供臨床應用,這些藥物都是抗血糖藥物。

3要注意飲食。要少吃一些帶糖類的食品,要進行粗纖維飲食,能夠減慢糖等吸收。減輕血糖,減輕便秘等。

注意事項:

注意運動的時候不能過度的鍛煉,以免過度興奮,導致血糖升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