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不宜合用哪些藥

糖尿病人不宜合用哪些藥

概 述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糖尿病也成了日常生活中一種最常見的疾病,一般人會認為吃的糖多就會患上糖尿病這以錯誤觀念,就會忽略其中內在的一些原因,很多的糖尿病患者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換上糖尿病的,真的可以說是非常的痛苦,我們知道這個糖尿病的患者在生活中是有很多的禁忌的,這個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動,尤其是一些藥物也是這樣,有很多是糖尿病患者不能使用的。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那些利尿藥和降壓的藥物,你像是那些噻嗪類利尿劑和氯噻酮以及鈣通道拮抗劑等藥物都是要注意的,另外一些激素類藥物也是這樣,你像這個糖皮質激素和生長激素以及胰高血糖素等。

2再有就是一些精神心理以及抗抑郁的藥物,你像是這個泰爾登和氟哌啶醇以及碳酸锂再加上這個吩噻嗪類等,另外這個兒茶酚胺藥物也是不能使用的,你像是這個腎上腺素和異丙腎上素以及沙丁醇等。

3還有就是你像那些女性避孕藥以及這個消炎鎮痛藥,你像消炎痛和大劑量的阿斯匹林以及大劑量的撲熱息痛都是要注意的,另外這個抗癌藥物也是如此,你像是這個四氧嘧啶和門冬酰胺等。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人體內得環境對血糖的變化是很難一下子適應,所以控制血糖不能急於求成,應當穩步下降,我們的患者一定要知道這一點才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