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的飲食療法

糖尿病人的飲食療法

概 述

您好,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的有些感冒,再去醫院裡拿感冒藥的時候,遇見鄰居李大哥與大嫂從醫院裡檢查身體出來,聽說李大哥查出來有糖尿病的症狀,我們也不是專業的並不是非常清除這個病到底是怎麼回事,他的早期症狀是什麼。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提前預知的。還有就是糖尿病早期該注意什麼?我們在平時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患者在飲食上應該注意到什麼呢,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幫助。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平時注意控制飲食,低糖低脂肪飲食,盡量減少面食的攝入,多食用蔬菜,加強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心態,同時可以多吃一些粗糧,比如說玉米或者高粱。這些食物都是可以的

2很多糖尿病患者都有可能會出現手足麻木的現象,有些人會感覺走路時就像踏在棉花上一樣。當不知道為什麼出現肢端麻木的時候,建議到醫院進行及時的檢查,這是早期糖尿病的症狀。

3對於糖尿病一般都會選擇性的用一些降糖藥物。當然現在市面上出現的降糖藥也比較多,可以選擇現在用一些阿卡波糖等,這是比較常見的降糖藥物,可以嘗試一下會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注意事項:

冬季皮膚比較容易干燥,糖尿病患者應注意皮膚的清潔衛生,出現皮膚破損等症狀應及時治療,不要耽誤,因為可能會引起不好的結果,大家要注意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