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

糖尿病患者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

概 述

糖尿病是由遺傳或者飲食上的不規律造成的,主要在中老年人群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並且現在很難被治好,已經成為威脅老年人健康的三大殺手之一,主要表現是患者出現頭暈、眼花、惡心、嘔吐等症狀,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糖尿病患者的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可以一周吃兩次核桃,核桃中含有大量的脂肪酸,能夠減輕對胰島素的抵抗,可以將核桃放在酸奶中一起食用,會降低糖尿病的發病幾率。

2我們可以多吃一些胡蘿卜,胡蘿卜中含有很多的氨基酸和十幾種酶,還有鈣、磷等人體必需的礦物質,能起到降壓、強心、抗炎的作用。

3我們最好能夠多吃一些草莓,草莓中富含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通暢大便,可以將草莓搾汁,早晚各一杯,對身體是十分有好處的。

注意事項:

要合理運動,慢性、有氧和持續的運動對糖尿病的預防最有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