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檢查 >> 拒絕血糖監測之“痛”

拒絕血糖監測之“痛”

  談到糖尿病的治療,越來越多的患者意識到糖尿病自我監測的重要性。大量研究證明加強糖尿病監測與治療,可明顯減輕由糖尿病造成的嚴重後果。

  在中國已有約50萬糖尿病患者開始運用家用血糖儀進行日常的血糖監測。

  醫生一般建議1型糖尿病患者每天4次測試,2型糖尿病患者每天2次測試。如此推算,假設一位50歲時被確診為2型糖尿病的病人,到70歲時至少經歷了超過14600次疼痛采血,這樣的經歷不僅萬分痛楚,還大大減少了糖友血糖監測的頻率。

  而手掌擁有與指尖相同高密集的毛細血管網絡,能迅速反映體內血糖變化,卻無指尖豐富的末梢神經系統。臨床實驗表明大部分患者手掌處進行采血幾乎無疼痛感。因此,對糖尿病患者來說,選擇手掌、手臂或其他部位監測不失為一種兩全其美的新選擇。

  所以,若能有一種采血創口小,避免傷口感染;並可進行多部位采血,不讓患者忍受“十指連心”之痛的血糖儀,那它一定會獲得糖尿病患者的青睐。

  以最新高科技——庫侖電量法,所研發生產的雅培新一代利舒坦血糖儀,使血糖儀技術脫胎換骨,揭開了血糖儀技術的新紀元。雅培新一代利舒坦血糖儀采用卓越的庫侖電量法,不僅保證測試結果精准無虞,更讓監測過程如吻般輕柔無痛。目前市場上血糖儀普遍采血量是1~4微升,有的血糖儀甚至需要1 0微升血樣,而雅培新一代利舒坦血糖儀則充分突顯了它在這方面的高科技優勢,它是目前市場上采血量最少的血糖儀 —— 僅需0.3微升血量、測試部位最多——通過美國FDA認證的六個部位(除傳統指尖采血外,更可選擇手掌、上臂、前臂、大腿、小腿共六大部位測試)、檢測速度最快——5秒鐘即可精確測量血糖值的血糖儀,令檢測疼痛感幾乎為零,真正做到了人性化的“無痛測血糖”,可謂是“幾近無痛,關愛更深。”

  在歐美等發達國家,雅培利舒坦血糖儀是大部分糖尿病患者的首選。幾近無痛的微量血測試大大增加了糖尿病病人的測試意願及頻率,幫助病友進行更好的糖尿病管理,不僅緩解了糖尿病並發症,更節省了病友醫療費用支出,進一步提升了病人的生活質量,體現出雅培公司全心的關愛。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