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患有糖尿病該怎麼處理

患有糖尿病該怎麼處理

概 述

表弟的爺爺患有糖尿病,人又瘦又黃的,吃的也不少啊,就是不見長肉。而且他必須要定時吃飯,不然就會心慌。聽說患有糖尿病的人很難治愈,只能平時自己注意。所以,我們就一起分享一下有關糖尿病的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飲食要特別注意,吃個七八分飽就好了,盡量少吃副食、葷菜和食用油。養成按時吃飯的好習慣。

2吃的食物要做到高膳食纖維、低脂、低糖、低鹽。以植物性事物為主,避免飲用脂肪、煙、酒及含糖飲料。

3每天堅持做一些運動,如散步(每分鐘70~100步)、平地騎車、下樓梯、跳舞、打太極拳、做廣播體操、打羽毛球、等。

注意事項:

不要暴飲暴食,注意合理搭配,避免食用含糖物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