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患了糖尿病應該多吃維生素嗎?

患了糖尿病應該多吃維生素嗎?

概 述

我就是這幾天才知道自己患了糖尿病的,因為半個月前,身上開始出現尿頻的症狀。後來來我去醫院檢查,初步診斷為糖尿病,我還是不相信的,現在確診為糖尿病了,不過是初期的。應該多吃維生素,消化糖分嗎?

步驟/方法:

1患了糖尿病先避免情緒緊張不安,糖尿病在古代被稱為消渴症,就是很容易口渴,然後經常需要上廁所小便,糖尿病患者不能多吃糖類食物,但是也並不代表多吃纖維素可以治療糖尿病。

2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不要攝入高糖分食物,即使想吃甜的食物,也應該吃木糖醇之類的。米飯還需要控制攝入量,任何疾病的治療其實都是需要打持久戰的,建議你做好心理准備。

3我以前也曾患過糖尿病,但是後來也痊愈了,當然,治療的歷程是曲折動蕩的,我主要是中醫配合西醫進行治療的。希望以上的信息對你來說有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