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患了糖尿病該怎麼改善飲食

患了糖尿病該怎麼改善飲食

概 述

糖尿病是人類疾病中的一種大病,每年都奪走很多人的生命,在現今對糖尿病沒有有效的根治手段的時候,我們必須要好好預防。如果患了糖尿病也不要悲觀,只要好好調養,糖尿病人也是和正常人一樣的,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患了糖尿病之後吃東西該怎麼辦。

步驟/方法:

1病從哪來就從哪裡治,糖尿病故名思議,一定要少吃糖類,糖尿病人血糖一般偏高,人體血糖平衡能力比普通人低,所以盡量少補充糖分。糖類是泛指,不要單方面以為是白糖去了。

2糖尿病人一定還要按時服用藥物,糖尿病人人體對血糖轉化成糖原的能力比平常人低,所以要借助藥物來維持人體的血糖平衡,所以糖尿病人出門一定要帶藥。

3不要吃重口味了,一切以清淡為主,糖尿病人的解毒能力也會有所降低,所以平時吃飯不要吃太多辛辣的食物,多補充一些維生素。

注意事項:

糖尿病人最好定期去醫院做檢查,平時飲食一定要注意以清淡為主,不要吃太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