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治療的誤區

糖尿病治療的誤區

概 述

對於糖尿病的治療應該要有正確的認識,因為治療糖尿病的過程中會有一些小誤區的。但是卻有很多糖尿病的患者是不知道的。讓我分享一下糖尿病有什麼誤區的經驗吧。

步驟/方法:

1在患者的飲食上,需要控制主食的分量,一個糖尿病的患者一天不可以食用超過五兩的主食,不能吃大米粥,因為大米粥可以快速的上升患者體內的血糖,應該多吃一些雜糧,因為雜糧的含糖量會比較的低。

2一般來說糖尿病患者是不必要食用胰島素增敏劑的,因為如果患者的胰島細胞沒有收到損傷的話,一般是不使用這個胰島素增敏劑的,因為胰島素增敏劑的作用是塔高胰島細胞的活性。

3有些患者會認為降血糖的藥可以治療糖尿病的並發症,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希望大家可以牢牢的記住。

注意事項:

如果在生活上感覺身體有什麼不適的地方,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