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妊娠糖尿病的預防從日常飲食做起

妊娠糖尿病的預防從日常飲食做起

概 述

如果家裡有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的時候,那麼真的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哦。但是一旦孕婦被醫生在產檢的時候,發現有糖尿病的話,那麼家裡面的人往往也是比較緊張的哦。糖尿病的孕婦往往有三多一少的症狀。體重卻是不高的。對於肚子裡面的胎兒而言,這個疾病也是危害很大的了。需要治療。妊娠糖尿病的預防從日常飲食做起,吃什麼?

步驟/方法:

1妊娠糖尿病的預防從日常飲食做起,這個時候妊娠期糖尿病的病人其實可以進一步去食血糖指數低的食物哦。這個時候可以吃些南瓜哦。可以吃南瓜湯哦。或者孕婦可以吃一些南瓜粥。

2孕婦不可以吃糖果。相反可以吃一些高膳食纖維含量的食物。可以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花椰菜。當然了,病人還可以去吃一些易消化清淡的食物。而且孕婦這個時候本身可以多吃蔬菜。

3如果有糖尿病的時候,那麼其實可以在康復期適度運動啦。病人在康復期間,其實可以吃豬心哦。可以用100克豬肝,然後和三十顆枸杞子一起放到隔水炖裡面煮湯。病人其實可以喝湯出肉哦。

注意事項:

孕婦可以吃一些高膳食纖維含量的食物。可以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花椰菜。當然了,病人還可以去吃一些易消化清淡的食物。而且孕婦這個時候本身可以多吃蔬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