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六類糖友不適宜運動療法

六類糖友不適宜運動療法

概 述

我們都知道運動對人的健康是有好處的,糖尿病的患者可以通過適當運動來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具有一定的降血糖方面的功能,而且可以有效的緩解身體不適的症狀,對其他並發症的產生有很好的預防作用,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糖尿病的患者都適合用運動的方法來調理身體,患者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進行合理的調理,這樣可以有效的控制疾病的發展。

步驟/方法:

1有的人患了糖尿病,但是伴有一些腎髒方面的並發症,這種情況下最好不要運動過度。嚴重的1型的糖尿病患者,最好有積極有效的休息,如果經常性的運動也可能會導致一些疾病的產生,最好在醫生的建議下進行合理的飲食搭配。

2很多人糖尿病的患者,還可能會伴有一些心血管方面的病症,這種情況下,如果運動過量了,可能會導致心髒的負擔加重。有的人患了糖尿病,但是同時伴有嚴重的視網膜病變的患者,最好不要經常的運動。

3有的糖尿病的患者可能會有一些足部的疾病,這樣如果運動過度了,可能會引起腳部的疼痛,也可能會導致足部的病變。急性代謝紊亂的患者最好不要進行運動,避免出現代謝加快,引起糖尿病患者症狀更加嚴重。

注意事項:

中老年人是糖尿病這個疾病的高發性人群,如果患了這個疾病,最好現在進行有效的調解,最好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合理的飲食搭配和合理的運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