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怎麼才能預防糖尿病

怎麼才能預防糖尿病

概 述

九月份才剛剛開始,就已經有兩個同事請假了,原因是得了糖尿病。開始一點感覺都沒有,忽然感覺眼睛不舒服,檢查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糖尿病的原因,已經是中期額,現在已經在住院治療了。大家都特別的擔心自己也得了這樣的毛病,不知道該怎麼預防。

步驟/方法:

1其實糖尿病的主要的發病原因是營養過剩了,導致自己攝入的熱量太多,還缺少了運動,以至於身體的脂肪堆積太多,造成了肥胖的身體。所以患者平時的日常生活當中,一定要記住少吃營養的食物。

2最好養成對病情有利的飲食習慣,要吃低糖、低鹽、低脂的食物,多吃纖維食物,比如芹菜,韭菜。還有就是多吃蔬菜跟雜糧,面食不要太精,還要多運動,增加自己的防疫能力。

3其實糖尿病不好徹底的治療,當時只要自己長期的堅持預防是可以控制病情的進一步的發展的,徹底的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和生活方式,就可以將糖尿病的發展降低到最低的程度。

注意事項:

糖尿病人需要注意的是要長期的堅持吃五谷雜糧,少吃營養過剩的食物,油膩的更是少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