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得了糖尿病該如何治療?

得了糖尿病該如何治療?

概 述

糖尿病是一種由遺傳和環境因素相互作用而引起的常見疾病,常表現為多飲、多尿、多食以及消瘦等症狀。糖尿病會對身體多個系統造成損害,糖尿病多見於青少年和中、老年人,人群涉及范圍比較廣。那麼我們該如何去治療呢?下面我來提供一些經驗,希望能幫到大家。

步驟/方法:

1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在吃飯前要知道先吃一點生黃瓜或西紅柿,這種蔬菜可以有效的降低飲食中葡萄糖的含量,有助於症狀的緩解。

2再就是要改變自己的飲食偏好,不要挑食,不要吃油炸食物或過油的食物,要多吃蔬菜,像白菜等,這些菜中所含的葡萄糖含量都比較低,對治療有益。

3還有就是平時每天吃飯要細嚼慢咽,不要吃的過快,狼吐虎咽的,每次吃完飯後記得要刷牙,這樣都可以有效地減少糖類的攝入量,有助於緩解症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