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哪些症狀是糖尿病特有的症狀表現呢

哪些症狀是糖尿病特有的症狀表現呢

糖尿病症狀有哪些呢?對它在生活中的表現也不知道。最近幾年,發現了很多糖尿病病人,通過這一點就可以知道糖尿病的增長速度是多麼的快,那麼就需要我們找出它的病因和病症才可以很好的控制糖尿病繼續上升。那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什麼呢?

1.口腔:糖尿病症狀的表現之一就是口腔,它可以作為引發糖尿病的一個依據索,同時口腔內症狀比口腔外症狀更為可靠。

糖尿病患者初期可表現為口干、口渴飲水多,口腔黏膜瘀點、瘀斑、水腫,口內有燒灼感,有的患者舌體上還可見黃斑瘤樣的小結節。

2.體重:糖尿病有三多一少的症狀,其中這一少就是指體重下降,出現這種症狀一般有疲乏無力症狀。肥胖,尤其合並有高血壓和高血脂的患者。

3.腸胃:還有很多糖尿病病人最容易出現的饑餓想象,很多糖尿病朋友吃得很多,可是一會就感到餓,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發生午飯前、晚飯前心慌饑餓的低血糖症狀。

熱門圖文
糖尿病者易患的皮膚病

糖尿病人常見的皮膚病有:  1、糖尿病性皮膚病是糖尿病最常見的皮膚病變,約占糖尿病患者的5

糖尿病易拉肚子

吃壞東西時我們會拉肚子,但是,如果經常拉肚子要注意警惕糖尿病,拉肚子也是糖尿病的突出症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