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典型的糖尿病眼病有什麼症狀

典型的糖尿病眼病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眼病一擔患上會出現很多的症狀,很多典型糖尿病眼病會帶來患者太大的傷害,尤其是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那麼,那麼,典型的糖尿病眼病有什麼症狀?來了解一下吧。

斜視:動眼神經支配數條眼外肌和眼內肌,動眼神經麻痺表現為病變同側眼的上直肌、下直肌、內直肌及下斜肌中一條或數條麻痺,不同的眼肌功能異常會引起眼位改變。

上睑下垂:由於提上睑肌是由動眼神經支配,動眼神經麻痺後常會出現完全性和不完全性上睑下垂。

弱視:先天性動眼神經麻痺或部分後天性動眼麻痺由於長期上睑下垂造成視覺發育異常形成弱視。

糖尿病眼病是糖尿病的並發症,很多人因為不了解它的症狀,而把它與普通眼病混淆在一起,以致不能及時得到治療,而導致嚴重的後果。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一些糖尿病先兆症狀要引以為戒

由於糖尿病屬於慢性病,大都有一個較長時期的演進過程,如果能夠盡早發現並及時治療,就會取得更

糖尿病性腦血管病很少發生腦出血

患糖尿病時激素調節功能異常,生長激素分泌增多,使血小板凝聚粘附性增高;胰高血糖素增多,使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