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患上糖尿病該如何調節日常飲食?

患上糖尿病該如何調節日常飲食?

概 述

我身邊的一些朋友們的父母們大部門都是高血壓或者是糖尿病的患者,由於父母們多多少少都有這些健康問題,所以我們對父母們的健康問題也是非常的擔心的,我三姑就是一個糖尿病的患者,那麼患上糖尿病該如何調節日常飲食?一起來看看:

步驟/方法:

1由於患者糖尿病,三姑一直都很謹慎,醫生告訴她,糖尿病的患者自身一定要了解一些必要的關於糖尿病的基礎知識極其自我血糖和尿糖的監測。畢竟糖尿病一旦患上,一般都是終生跟隨。

2由於糖尿病是需要終生進行服藥的,所以需要對自身的情況了解,根據三姑的病情,醫生是建議服用二甲雙胍,果出現腹部不適、厭食、惡心、腹瀉的症狀就考試副作用,建議換藥。

3三姑的血糖一直控制的很好。其中飲食很重要的一個部分,自身需要懂得一些簡單的飲食原則,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平時需要進行一些體育鍛煉,減輕體重,注意控制總熱量。在日常的飲食中注意減少食物中脂肪。控制膳食總能量的攝入,合理均衡分配各種營養物質。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