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冷天運動降糖需把握尺度

冷天運動降糖需把握尺度

概 述

冬天由於天氣比較寒冷,人體分泌的激素會更多。從而導致,人體在冬天的血糖含量,相對來說比較高。所以冬天應當適度的運動,減少血糖的含量。但是,如果冬天的運動不合理,反而會導致血糖含量更高,不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冬天的運動,降低血糖,我們要把握好冬天運動的尺度。那麼今天我們就來探討一下,冬天運動,可以降低血糖,那如何把握它的尺寸呢!

步驟/方法:

1降低血糖,可以通過兩種方式來降低,第一種方式是通過飲食。多吃一些清淡的東西,通過飲食來降低。另一方面呢,我們可以通過運動來降低血糖,這兩種降低的方式不一樣,但是效果同樣都是很好的,特別是在冬天一定要運動。

2運動降低血糖。相關醫生分析,冬天如果運動十分鐘左右,是不能達到降低血糖的效果的。降低血糖最好的一個鍛煉時間是,在20到30分鐘。如果超過三十分鐘,運動時間過長,反而會使血糖含量升高,損害健康。

3降低血糖含量需要運動,但是運動不宜在空腹的情況下,不宜在剛剛吃晚飯飽腹的情況下。同時運動也不可以,在剛剛吃完藥這時候。因為剛剛吃完藥藥物正在被身體吸收,這個時候不適宜運動。

注意事項:

冬天血糖的含量比其他季節都比較高,所以冬天除了通過食療,還要通過運動的方式來降低血糖,但是通過運動的方式降低血糖,一些注意事項,要了解清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