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中年人也有青春痘?

中年人也有青春痘?

概 述

老婆臉上竟然冒出了青春痘,按照她自己的說法是青春期就沒有長過痘,變成黃臉婆了開始過青春期了。但是她的痘痘一直都不好,最好醫生檢查是因為血糖高。

步驟/方法:

1中年人如果臉上長大量的青春痘一定要警惕,尤其是那種反復化膿,怎麼都不結束的痘痘,看上去和青春期的青春痘有點相似,但是很有可能是高血糖導致的。如果人體的血糖高,會使人體皮膚組織裡面的糖原含量飙高,會給病菌感染創造合適的環境,而痘痘的出現就給病菌提供了溫床。

2除了痘痘之外,有些病人還出現了全身癢但是沒有病菌感的症狀,如果做過了皮膚病的排除,也要考慮是不是血糖高引起。因為糖尿病的並發症就有損傷神經,導致神經末梢感覺瘙癢的症狀。

注意事項:

出現痘痘久治不愈的中年人如果是血糖引發的最重要的是要進行降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