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患上糖尿病要怎麼治療好?

患上糖尿病要怎麼治療好?

概 述

現在的人飲食習慣不好,所以早早就患上了一些老年病,比如糖尿病,那麼患上糖尿病該怎麼辦呢?難道以後就再也不能恢復健康了嗎?

步驟/方法:

1合理控制飲食,讓糖尿病遠離自己,不過這個過程會很久,為了使患者的血糖能穩定,控制在接近正常的水平,繼而達到治療糖尿病的目的,在治療糖尿病的過程裡,患者一定要聽從醫生的建議,哪些可吃哪些不可吃,一定要注意!

2采用降糖藥物治療糖尿病,患者一定要聽從醫生的建議,做好長期服藥科學服藥的准備,來使得患者的血糖降低到一個合理范圍內,從而達到治療糖尿病的目的!

3治療糖尿病患者還要積極配合醫生,進行運動和心理上的治療,就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運動項目進行鍛煉。同時還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讓煩躁的心情刺激腎上腺素、胰高血糖素和腎上腺皮質激素大量分泌,使血糖升高加重病情。

注意事項:

一旦患上糖尿病就要做好心理准備,該病是必須打長久戰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