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糖尿病:藥療再加適當運動

治療糖尿病:藥療再加適當運動

  糖尿病長期治療達標的最佳醫療方案到底是什麼? “藥療加適當運動是最佳方案”似乎已經成為業內最統一的認知。今年5月至8月,世界知名醫療品牌諾和諾德將在中國再次全面加大藥物與運動雙重治療糖尿病的“陽光治療”宣傳,通過“我能改變糖尿病——第四屆諾和關懷健康之星”系列活動,掀起糖尿病患者的運動熱潮。

  全國著名的糖尿病專家吳顯光認為:每天適量的運動是與疾病對抗的最好武器。很多糖尿病患者已經意識到,對抗糖尿病需要的不僅僅是藥物,更需要一種陽光的心態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糖尿病運動療法應做“有氧運動”更重要的是患者能夠持之以恆。糖尿病患者應根據病情選擇適合個人的中等或低強度(最大吸氧量的55%左右)的運動。

  目前國內一些患者對“陽光治療”糖尿病的認知還很不了解。諾和諾德認為,要想更有效在對付糖尿病頑疾,除藥物治療外,必須全面將“適量運動”的治療觀念深深植入患者每天的生活習慣中,樹立“用運動改變疾病”的健康認知保持良好心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