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足手術治療新方法

糖尿病足手術治療新方法

糖尿病疾病多麼讓人揪心的一種頑疾,糖尿病疾病就如魔咒般侵害人們的心理的,對於糖尿病患者的無奈無動於衷,糖尿病患者會在無奈致極的時候選擇一些極端的事情,屬們要給予好的安慰,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靶位定向體液式療法,通過靶位透皮提引式治療,即將純中藥膏藥作用於患部,通過潰瘍的創面將病患部不具備生理要求的病理性體液持續不斷地提引於體外病患區域及潰瘍的創面因為有了持續的生理性體液反復更新,使受損的組織有了盡快復蘇生長的條件,血液循環得到改善,同時又對壞死組織經過酶解、酸化、水化、皂化功能,使得自然液化與正常組織排斥分離,淨化創面。

靶位透皮式療法之所以能達到如此效果,一方面是因為它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將病患部的體液持續性流出,消減了患病區域內的致炎因子,改善腔面和周圍皮膚及軟組織血液循環,使血流增加,改善微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提高患部的免疫機能和抗感染能力,對患部組織構成病理性損害,另一方面膏藥的穿透性殺菌、抑菌作用,導致細菌失去繁殖能力,使其毒力減弱,從而又達到了抗感染的目的,最終達到治愈目的。

治療糖尿病足首先嚴格控制血糖,並制定合理的飲食食譜。因為糖尿病足的根本原因是高血糖,長期高血糖可促使本病進一步加重,導致感染不易控制,潰瘍不愈合。控制血糖是最根本的療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