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友日行兩千步可預防心腦血管病

糖友日行兩千步可預防心腦血管病

概 述

相信大家都知道,適當地進行體育鍛煉,可以對於我們的糖友降低血糖,起到非常大的幫助。相信,大家都知道,糖尿病相當於心血管病,如果糖尿病的患者特別是上了一些年紀的,老糖友,對於這句話其實並不陌生。據研究,一些單純的患糖尿病的人,發生心梗的幾率和單純患冠心病發生心梗的幾率是一樣樣的。事實上,有70%-80%的糖尿病的患者,最終會死在心梗等一些重點的事件。但是有研究稱,糖友日行千步可以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步驟/方法:

1如何進行合理的一個運動,是許多的糖尿病患者的一個疑問,如果運動量不夠,就達不到可以治療的一種效果,如果運動過量,那麼就會帶來低血糖,甚至還會引發心血管一些疾病的發生,那麼,糖尿病的患者最適合的運動是什麼呢?當然就是步行。

2有研究表明,對於唐磊受審的心血管高危人群,每天進行兩千步的步行。以中等的步行速度,大約就是步行二十分鐘左右。一年時候,心血管的病風險可以降低10%。即便是以前沒有步行的習慣,那麼每天步行量,增加兩千步,心血管的風險也會降低8%。

3所以養成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對,糖友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也不能夠忘記定時進行體檢,檢測的指標以及及時指導治療方案,都非常重要,糖尿病的患者需要定期的檢查血糖,糖化血紅蛋白,血脂,血壓。

注意事項:

在臨床的實踐中證實,糖尿病的患者如果能積極地采取降糖,降壓調脂等治療措施的同時,經常做一些保護小血管的運動,那麼就可以防止糖尿病並發症的發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