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人能喝什麼飲料呢

糖尿病的人能喝什麼飲料呢

概 述

隨著生活質量的飛速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患上了糖尿病,大家都知道,糖尿病患者不能吃甜的東西和精細食物,那麼有沒有適合糖尿病人的飲料呢,當然有了,現在就給大家介紹幾種。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可以用紅蘋果熬湯,洗干淨後切成小塊放水裡熬,想有營養一點就放瘦肉和雞蛋白下去熬,對降低血糖很有療效。

2有一種可以降低血糖的茶,叫明月草,現在在國內已經很多人在喝,不能當做藥,但是對控制血糖也很有幫助,新鮮的明月草也可以做湯炒菜。

3糖尿病患者可以飲茶,因為茶中都含有茶因子,對於血糖有一定的鞏固作用,而且茶是不含糖分的。或者是自己用西紅柿或者是蘋果弄成果汁也是可以吃的,但是一定要等到血糖控制之後。

注意事項:

蘋果要清洗干淨,熬的時候連皮一起。 茶要在飯後一小時再喝,否則影響鐵質的吸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