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1型糖尿病最致命的並發症

1型糖尿病最致命的並發症

概 述

糖尿病是一種血液中糖分太多引起的一些全身病發的病,老年人居多,不過現在年輕人也有很多得的。雖然糖尿病是慢性病,但不注意的話也是會發展很快的。同時還會傷害身體的各個器官,引發一系列的並發症。糖尿病的初期一般症狀很容易和其它的病混淆,所以不會引起注意,就很容易發展成中期的糖尿病,這個時期的糖尿病很不好控制,必須用藥物來治療,

步驟/方法:

1突然發胖,尿裡泡沫很多,體檢以後,發現關於腎髒的指標不正常,發胖其實就是有積水,視力有些模糊,依舊不太重視,最後演變成一只眼睛失明。糖尿病的並發症是難以想象的,整個身體所有的機能和器官都會受影響。

2比如,身體會浮腫,腎髒收到破壞,尿尿時肚子疼,尿裡發黃,並且有白色泡沫。整個人渾身沒勁,當皮膚收到外力劃破時,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減退,長時間不會傷口愈合,容易引起濕疹和炎症等。

3腸胃收到損傷,不能正常蠕動,吸收營養,消化不良,胃酸胃脹,一個人的消化系統不好那麼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工作。心髒跳動不規律,容易心慌煩躁,嚴重的會出現抽出,容易體重急增。

注意事項:

糖尿病的並發症很恐怖,所以我們要在平時多觀察自己的身體,定期去正規醫院全面檢查,早發現早治療,不要等病情加重再治療,會錯過最佳的治療時期。不緊服用藥物,同時也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