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治療糖尿病的誤區是哪些

治療糖尿病的誤區是哪些

概 述

治療糖尿病的誤區是哪些?糖尿病雖然在我國很常見,一些人也經常治療,但是很多人卻不是很了解。一些人認為它治療起來比較的難。其實不是這樣的,只要是注意一些事情,是可以很好的治療的,下面我們介紹一下吧。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一直在控制體重,其實這樣是不好的,糖尿病患者要注意的是飲食和飲食習慣,而不是體重。雖然肥胖的人患糖尿病的幾率大一些,但是也不是都會的糖尿病。

2血糖穩定了就不用胰島素增敏劑,這樣是不對的。因為血糖穩定只是暫時的,要長期使血糖穩定還是要提高胰島素的分泌的,所以需要長期的胰島素增敏劑。

3一些人用降糖藥治糖尿病並發症,其實降糖藥只能降低血糖,對於糖尿病並發症效果是不好的。所以的了並發症要去醫院治療,不要耽誤病情。

注意事項:

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糖尿病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祝大家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