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不同糖友的運動方式

不同糖友的運動方式

概 述

糖尿病患者經常做運動多鍛煉的話對身體是有很多好處的,它可以增加身體的一個心肺功能可以減少感染的機會,可以提高整體的機體抵抗力,可以促進身體的,平衡代謝,而且還可以改善組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可以加速脂肪的分解,可以起到一個減肥的效果,可以降低血脂及高膽固醇,而且可以促進肌肉對葡萄糖的利用,可以使身體的血糖下降,但是不同,程度的患者,運動方式也要量力而行。

步驟/方法:

1如果已經患有糖尿病,到了後期病情已經出現了很多合並感染的患者了嗎?最好是做一些室內的運動,對於一些身體比較虛弱或者是住院的患者可以做蹲下起立的運動在開始的時候每次坐15到20個左右,然後慢慢的增加到100個左右。

2可以做仰臥起坐的運動,剛開始少一點,面子都不個左右,然後慢慢的增加到三十個左右,可以在床上運動做上下肢抬起放下的運動對於臥床患者來說是比較好的,對身體條件比較好的患者可以做一些慢跑或者是打打羽毛球游泳,騎自行車等運動。

3對全身情況比較好的患者可以做,慢走,步行交替的運動妹子,步行120分鐘左右,然後慢慢的,加快速度,開始步行半小時,然後每天加快的一小時可以在早上和晚上的時候進行。不要空腹運動。

注意事項:

運動的時候隨身攜帶血糖儀,隨身攜帶血糖試紙和一些糖類的食物,求助卡裡面的運動過程中,出現了意外,可以及時的尋求別人的幫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